陌里笙

碎裂的瘾。不明的人格分裂,不愿发泄不愿表明。

3月6日



如果赤裸的欲望
只是在野地的露珠
如果舌尖的苦涩
是在土地的灰尘里奔腾
如果骨髓里的疼
在三月的桃花里开的簇拥繁茂
如果死亡在欢声笑语中
孤独的降临除了掠夺毫无怜悯

那么世界确实本来就如此

如果是明天
那就该哭泣
那就该痛哭
那就该
停止一切。

(2107年3月6号)

我不断的发现自己的各种秘密,发现自己内心深处的冷漠、黑暗与脆弱。我越来越不屑去知道别人的内心,拒绝去了解任何一个人的倾诉,是太疲惫了,还是真的处在麻木的阶段,毫无意义的晃荡着自己的迷茫,晃荡着自己毫无准备的那么轻易苍老的岁月。

我缺失的,不。正确的来说,我的那些残缺,我总是安抚自己,总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忘的。但是,少了就是少了,伤了就是伤了,这样的事实让我很多时候对自己很无奈,虽然少部分的自己是不受安慰的,但是就这么一小点部分已经够折腾自己的了。

但愿自己还能有苟活的欲望,也能有那么一行行的期盼,期盼有热情的时候。我但愿自己能依旧开朗、正儿八级的认真起来。


评论(4)
热度(6)
© 陌里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