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里笙

碎裂的瘾。不明的人格分裂,不愿发泄不愿表明。

寂静如夜

中秋快乐

旅客诗舍:

文/陌里


有一只蟑螂在我的衣柜里

我本想弄死它的 

拿纸的瞬间它就溜走了


我继续把衣服卷起来放在衣柜里

秋冬装全部从压缩袋中被解放、像是所有的温暖在凉意中

格外的有用。


有几件很多年的衣服

想丢弃

摸着手感还不错

就又留了下来

像是一种旧习惯

又像一种懒惰


我把衣娄里的衣服分好

白色的衣物扔进桶里泡着

其他深色的衣服装进袋子

明天用洗衣机洗



然后收拾桌子、厨房、卫生间。


我意识到后天是中秋节

便打听到一家不错的日本料理店

我想一个人独自晃荡的时候

能有喜欢的食物聊以慰藉

不过,那种温暖的安慰在孤独中显得...

更加凋敝吧。


晚餐做了泡饭,有米饭、生菜、西红柿、小葱。

颜色相当好看

味道相当清爽

而这夜相当寂静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(8)
© 陌里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