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里笙

碎裂的瘾。不明的人格分裂,不愿发泄不愿表明。

记忆对白②

我热血沸腾的奔跑,带着决然和悲伤,背负着一生的离别。用鞋的颜色染满心房来连接夏日的颜色,熏暖长久以来的冰冷。
我叫晴,晴天的晴,
而我所在的地方必定要阴雨连绵
谁又能等到天晴给我一个流汗的拥抱。
我知道那种自恃孤独的感觉
因此我并不拥有那已经得来的东西。
所以我选择别离
或许爱,比不上痛。
--女主.晴

笔者:有些时候她总会内心封闭,很多人是察觉不出的。只有渐渐的连细缝都不会有,遗忘是她的本能,逃避的方式是不断的离别。
时间到底是什么
她说,是她渐渐死去的温度。
我并不了解她内心的黑洞。
因为那从来不被允许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陌里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