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里笙

碎裂的瘾。不明的人格分裂,不愿发泄不愿表明。

别名的温柔

今夜我很悲伤
带着难断的宿命
我紧爱着岁月里所有的疼痛
不放过自己又放逐自己

月亮和星星都在北方
清冷的黑色带着亮光

冬天和所有的冬天都是残酷的
流着我的血流着我无尽的悲情

何时再何时我能停止这样绵绵温柔的残忍和杀戮

一无所有的拥有者是空虚的王是寂寞的榜样
孤独的孤独的云丝是天空最虚伪的装饰
其实它只是想跌落知道生命的重量

来吧,我的眼泪
来吧,我的苦痛
来吧,从未的恐惧
来吧,懦弱的微笑

袭来吧,如风卷去了 卷去
只是别分开我与我命里的宿命

评论
热度(15)
© 陌里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